2009-07-03

新加坡有薪实习营 热情招生中

Internship in Singapore 提供新加坡有薪实习机会

随着金融风暴横扫全球,陷入经济低迷,失业率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提供了一个到新加坡进行6个月实习的好机会。课程包括餐饮服务训练,烘培、烹调训练及零售物流训练。成功录取者被安排到餐厅、酒店、高级零售店等相关领域实习。在餐厅、酒店实习期间每月可领取400新币津贴;商业管理实习则每月可领取450新币津贴,并提供免费住宿与膳食。除此之外,可享有医疗福利与个人意外保险。实习结束颁发实习证明书。实习期间表现良好的学员皆有机会正式受雇投入相关领域。

第一批的免费面试日期定于本月31日,早上10点假本院 (AEA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进行。每月进行一次免费面试活动。凡持有SPM/STPM/UEC/文凭/学士学位等合格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岁,能用英语与华语交流皆可尽早预约面试。请传真或电邮申请者履历表至本院。

在此希望您能共同传达这讯息,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将协助更多华裔子弟获取一技之长并找到合适的岗位,增加更多就业机会,早日摆脱经济困境。若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亚洲国际教育学院,电话: 03-3324 9870/012-372 9870。



Entry Requirements(申请资格):
-Malaysian students.
◎马来西亚学生
-Min:SPM/STPM/UEC diploma,degree holder or Jobless with not exceeding 28 years old.
◎至少通过SPM、STPM、UEC、历届海青班合格毕业生(少于28岁)
-Able to speak basic English and Chinese.
◎略通英语及华语(能用英语及华语交流)

Trainee's Designation(课程):
-Industrial Training (Food and Beverage Services, Culinary, Retail)
◎餐饮服务训练,烘培、烹调训练,零售物流训练

时间:6个月 (每周6天)

国家:新加坡

津贴:
1.提供免费住宿(包括公用设施最多每个人每个月10美元的补贴)
2.旅馆餐厅学员:每个月约400新币
3.商业管理学员:每个月约450新币

4 great advantages (4大优势):
-Must go through AEA recommendation.
◎AEA推荐你进修研习的好机会
-Qualify candidate will be selected and go through interview and arrange for job are to be place on Job of Kitchen, Restaurant, Hotel, Retail.
◎完全针对你的能力及语言实力设计,最符合学习 需要。经由谘询,了解自己最适合的职位选择 (廚房,餐廳,飯店,零售)
-After 6 months complete will giving 1 certificate.
◎研习结束颁发研习证明书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Interview session : 31/7 10.30am AEA office.
◎先到先得, 让你赢在起跑点!立即来电预约面试机会



申请报名、洽询专线:马来西亚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No:20-2 & 22-2,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NGI, 41200 KLANG SELANGOR D.E., MALAYSIA
Tel:+603-3324 9870 / +6012-372 9870
Fax:+603-3324 9806
E-mail:aeamalaysia@gmail.com
Blog:http://aeamalaysia.blogspot.com/
Blog:http://aeamalaysia.blog.china.alibaba.com/
Skype:aeamarke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