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旅游节

“这里的旅游资源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在喀纳斯景区,许多旅行商禁不住发出这样的赞叹。

6月28日至29日,参加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旅游节的320余名中外旅行商来到我区,并对部分景点进行参观、踩线。6月的布尔津游人如织,吃完晚饭,许多旅行商兴致勃勃地来到河堤夜市,尝一口让人垂涎的烤鱼,买一块精致的戈壁玉,再到河堤上转上一圈,把河堤与晚霞留在自己的相机里……不知不觉已过了晚上12点,但旅行商们依然没有离去的意思,整个夜市在夜色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热闹。  

来自马来西亚的旅行商叶潍鸣告诉记者,通过参观景点、酒店、宾馆、旅游纪念品店,感觉这里的旅游基础设施、服务接待等都不错,而且这里的哈萨克族文化底蕴和自然景观都很好,相信有很多游客会喜欢这里的。   

在喀纳斯景区,游客们对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等景点进行了参观,并切身感受了喀纳斯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和淳朴的哈萨克族民族风情,探访了图瓦人故居,聆听了“苏尔”的美妙旋律,品尝了醇香的奶酒…… 德国旅行商贝提告诉记者,喀纳斯景区的风光和欧洲许多地方的景色一样,非常美丽,但是这里独特的民族风情却是欧洲所没有的。   

据了解,此次考察团由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马来西亚、韩国等15个国家以及港澳台等地的320余名旅行商、媒体记者组成。在活动中,旅行商一致认为,喀纳斯景区自然风光具有世界级品质,并且文化底蕴深厚,此次来喀纳斯景区收获很大。同时,他们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喀纳斯景区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开拓旅游市场。   

地区旅游局副局长雍容说,在此次旅行商踩线活动中,许多旅行商都是带着任务来的,而且来之前对阿勒泰旅游给予了很高期望,这次活动将是我们与国外旅行商的一次很好的对接,对于地区旅游业的发展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資料來源:
新疆大西部国际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号:L-XJ-GJ00019
http://www.xjklx.com/Article/xinwen/200907/33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