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09南洋教育展(Nanyang Edufair 2009)

Dear Sir / Madam: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 Nanyang Edufair 2009 at Hall 4, PWTC, Kuala Lumpur on 19th (Sat) ~ 20th (Sun) December 2009.

Organized by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and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 the Nanyang Edufair 2009 will make its triumphant return with more then 100 exhibitors and over 20,000 visitors meeting on exhibition ground of PWTC. Therefore, Nanyang Edufair will give you a wonderful experience in recruiting Malaysia student who desire to study abroad and learn culture. Our students are very talented in many different areas of the curriculum and are looking for opportunities to study all over the world.

Please join us to be part of this rewarding event, the Nanyang Edufair 2009 which is the largest and most successful event among several education fairs in Malaysia. The fair will be your effective platform to develop your business in Malaysia.

All place is on a “ First come, First served” basis, and the space is limited, early application is recommended to take better location.
We would be delighted and honored if your college could be represented at the fair. Please, reply by Emailing to either aeataiwan59@gmail.com or aeamalaysia@gmail.com.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Sincerely yours,


CEO Jerry Yap 葉潍鳴
Asia Management & Consultancy Sdn. Bhd. (848271-X) (AMC)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B3J0449) (AEA)

邀請參與2009南洋教育展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為持續力行積極辦學,為華裔子弟付出一份力量,推展中文、華人教育,為更多莘莘學子取得赴台深造機會的承諾,更注重學生取得學位後的就業出路,提供青年學子更全方位的服務。在此,很高興敬邀 參與「2009南洋教育展」。

由南洋商報舉辦,亞洲國際教育集團聯合主辦的「南洋教育展」是該報年度重點活動項目,於今已然邁入第十二個年頭,每年都吸引逾萬人次,獲得教育部及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認可,及獲得專業人士和團體配合提供升學輔導,及各學校和華團的支持。今年的教育展將在12月19日和20日在世界太子貿易中心舉行,展出項目包括升學情報工作坊、專人提供面對面個人升學和技職輔導、性向測驗與生涯規劃、申請大學竅門講座、Job Street 談時下熱門行業,及高教教育貸學金專人講解等。

馬來西亞係多元文化及多元語言之國家,畢業生大多希望能赴台就讀,且大部分學生通曉中、英文。馬來西亞有近10萬名潛在赴台深造學生,包括獨中生、國中生、學院生及本地大學生[2007年馬來西亞教育文憑(SPM)考生人數416,717人,其中百分二十為華裔生約83,343人,通曉華文者約62,507人。此外,馬來西亞高等教育文憑(STPM)考生人數為81,142人,其中百分之五十為華裔生約40,571人,通曉華文者約30,428人,獨中統考生約8,000人,潛在赴台升學通曉華文總人數約100,935人。上述人數尚未包含私立學院畢業生,O Level及 A Level學生。還有超過40多所馬來西亞國立、私立大學畢業生,也是潛在赴台就讀研究所的對象。] 馬來西亞政府與台灣政府一直保持良好的經貿關係,而且兩國的學術機制也一直維持密切的合作交流。惟中學畢業,未竟全功,正待深造,方成棟材,舉辦「南洋教育展」正是要為莘莘學子提供最新及正確國內外升學訊息及管道。

有鑑於此,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及南洋商報,誠意邀請貴學院/大學/教育中心共襄盛舉,參與「2009南洋教育展」,介紹貴學府所提供之各系配套,齊心合力以輔助華裔子弟完成升造之人生大計。

謝謝您的支持!


Organizer: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Co-Organiser: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 (B3J0449)
Date:19th (Sat) ~ 20th (Sun) December 2009
Time:11:00am ~ 6:00pm
Venue:Hall 4, PWTC, Kuala Lumpur

Person to contact :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
Jerry Yap 葉潍鳴
Tel:+603-33249870/ +6012-3729870
E-mail:aeataiwan59@gmail.com、aeamalaysia@gmail.com
Mmailto:aeamalaysia@hotmail.com、Skype:aeamarketing
Web http://www.e-asiaworld.com/
Blog http://aeamalaysia.blogspot.com/http://aeamalaysia.blog.china.alibaba.com/

Booth Package / Details:
Corner Booth RM4, 000.00 (“Rental”)、Other Booth RM3, 800.00 (“Rental”)
All payment shall be remittance (Select one):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
Bank Account:CIMB BANK BERHAD
Account holder: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Groups Sdn. Bhd.
Account No:12600000610057
Branch:22A-0,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Swift Code:CIBBMYKL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Account holder name : NANYANG SIANG PAU SDN BHD
Bank :
OCBC Al-Amin Bank Berhad
Menara OCBC
18 Jalan Tun Perak
50050 Kuala Lumpur
Swift Code : OCBCMYKLXXX
Account Number : 101-105066-5
[Download]
1. Nanyang Edufair 2009 Invitation & Information

2.AppForm (DOC)

3.AppForm (PDF)

==============2008年南洋教育展==============
剪報資料


总执行长庄宗南指出,2008年南洋教育展获得国内外大专院校的热烈支持,共有63个参展摊位供学生索取升学资料。“今年的参展单位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这足以证明南洋教育展一年比一年成功。而我们也会尽最大的能力,把南洋教育展打造成《南洋商报》另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他在12月13日出席由《南洋商报》主办的南洋教育展开幕典礼上,致开幕词时这么说。出席嘉宾包括高等教育部副部长何国忠博士、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南洋报业财务总管王世发、《南洋商报》总经理(文化产业)钟启章及副总编辑陈春福等。庄宗南指出,南洋教育展今年正式进入第十一年,教育是立国之本,一个国家的发展程度,与该国人口中受过教育,尤其是高等教育的人口比例息息相关。他说,马来西亚要实现2020年先进国宏愿,培养人才是刻不容缓,而高等教育更是实现此宏愿的重要一环。


官網

2008節目流程表
※舉辦日期剛好是spm &stpm考試結束, form 5. 高三. 獨中的學生都會來看展。
※主辦方會動員學生來看展.
※南洋教育展每年參展國家:台灣.馬來西亞.美國..... (拉曼大学(UTAR)、泰莱大学(Taylor's)、英迪大学(INTI)、精英大学(HELP)、世纪国际学院(SEGi)、汝来国际学院(NIC)、万达国际学院(KBU)、亚太科技大学(APIIT)、槟城国际牙科学院、俄罗斯库尔斯克医科大学及林国荣创意科技大学...)
*「2005南洋教育展」來自台灣的學校包括台灣大學、交通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元智大學、銘傳大學及義守大學...。
* 「2006南洋教育展活動」台灣則有台灣大學、交通大學、中央大學、成功大學...。l
*「2007南洋教育展活動」台灣則有元智大學、義守大學、逢甲大學...。
*「2008南洋教育展活動」台灣則有逢甲大學……………。
主協辦單位聲望
※南洋商報:馬國唯一中文媒體舉辦教育展的。南洋商報(NANYANG SIANG PAU)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中文報章之一,由陳嘉庚先生于1923年9月6日創辦于新加坡。在1975年,馬來西亞《南洋商報》脫離新加坡,成為一份馬來西亞本地化中文報章。1989年該報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家在吉隆坡股票交易所掛牌的中文報章。在1991年,《南洋商報》加入丰隆集團,成為丰隆旗下的一員。目前發行量近20萬份,發行範圍遍布全國。2001年5月,馬華公會下屬公司與南洋報業集團達成收購協議,全面收購報業集團屬下的南洋商報與中國報。網址為http://www.nanyang.com/
※ 亞洲國際教育學院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AEA) 是一間經過馬來西亞政府教育部合法註冊及擁有執照的私立教育學院,也是馬來西亞馬華公會終身學習單位之一。(在台深耕華人教育近10年,與台灣多所國私立學校締結姐妹校ex:高雄餐旅學院.中山大學.義守大學.立德大學.華夏技術學院.景文技術學院.環球技術學院.嶺東科技大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