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台11大专参展 为华裔生提供全面资讯


2009/12/19 6:57:21 PM ●南洋商报
資料來源:南洋網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110862&sID=7&cID=749

2009南洋教育展: 廖深仁:台11大专参展 为华裔生提供全面资讯

南洋报业集团总营运长兼总执行长廖深仁指出,2009年南洋教育展首次邀请了11所台湾大专院校参与展出,提供更全面的教育资讯给国内华裔子弟。技职教育成经济推手他说,技职教育的普及是带动台湾经济的推手,而本届南洋教育展也特地邀请台湾私立技专院校协进会理事长陈振贵讲解有关台湾技职教育,开拓另一个升学管道。

“南洋教育展是《南洋商报》年度重要的活动之一,目前已进入第12个年头,它也是国内唯一由华文报章主办的教育展,而来届南洋教育展将邀请更多外国大专院校参与,提供更多的升学机会及资讯。”他今日出席2009年南洋教育展开幕仪式时,这么说。廖深仁提到,本届南洋教育展提供了700份总值160万令吉奖学金供学生申请,同时现场也提供性向测验、生涯规划、升学辅导等服务,让学生参与其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