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青年學子看過來,亞洲國際教育集團特別推薦,瞭解升學台灣的機會!


主題:邁向世界、保障就業 – 台灣技職教育
主講人:陳振貴博士(嶺東科技大學校長、中華民國私立技專校院協進會理事長)
時間:2009.12.19 (星期六)、1.30 – 2.30 pm
地點:吉隆坡PWTC、2009 南洋教育展 Nanyang Edu Fair 2009

說明:
台灣教育具備多方面的優勢,包括言論、資訊等自由、雙語環境、優秀師資、與國際接軌、中西兼容的文化氣氛、高度學術自由及政府產業政策等。加上大多學校有企業為後盾,

青年學子透過亞洲國際教育學院(AEA)以外籍生身份推薦,申請入學台灣大專院校,將來即會擁有良好產學合作關係,可以及時獲得廠商求才的相關資訊,並提供學生多元化就業選擇。並依學生性向提供就業之諮詢輔導。加入亞洲國際教育學院即可獲得全方位的人生。

葉潍鳴又說,這幾年陸續到台灣參訪一些名校,看到台灣教育發達,教師為教育奉獻的精神令人欽佩,他確信台灣那邊有很好的讀書環境,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拿到多一點的資訊。亞洲教育學院(AEA)與馬國政府同樣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希望未來替學子創造更多機會與台灣教育交流。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瞭解台灣教育、邁向世界、保障就業的大好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