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發表“觀念創造奇蹟”‧高希均1月16日開講

國內活動.星洲集團活動 .2010-01-05 18:35
(吉隆坡)台灣天下遠見創辦人高希均教授將於1月16日(週六)在吉隆坡馬華大廈視廳室,發表題為“觀念創造奇蹟”的演講。
高希均屆時將和天下遠見總經理林天來一起同台演講,在台灣創造自學奇蹟的林天來,將主講“我的自學歷練”。

陳先生是經常在外跑動的高級執行人員,除了用電話來溝通之外,他也大量使用短訊。現在他使用BlackBerry®方案,不用一直去找地方上網來回答電郵,更不用塞車趕回公司處理一大堆郵件。

華總會長丹斯里方天興今日(週二,1月5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邀請高希均來馬演講,有助提高大馬閱讀和學習風氣,提昇青年人的素質。

他希望有更多觀眾踴躍出席,聆聽這場令人期待的演講會。

華總文化委員會主席陳達真說,高希均這一生成就了自己的教學、寫作和出版事業,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值得我們共同學習。

她說,高希均也有本身不同的世界觀和人生觀,這對提高新一代競爭力思維,會帶來很大的幫助。

大馬宗鄉親總會會長拿督顏天祿希望通過高素質的文化演講和交流,提昇大馬華青的素質,同時提高自己族群的競爭能力。
青年應開拓新視野

他希望青年一代摒棄“閉門做皇帝”心態,更重要必須開拓新視野,以宏觀看世界動態,這樣才能讓自己走出新的方向。

總協調黃友邦說,高希均這次到大馬,行程安排十分緊湊,除了16日在吉隆坡公開演講,17日到沙巴舉行另一場演講。

他說,吉隆坡演講會憑票入場,入場券每張50令吉,含附送高希均新書《閱讀救自己》。該書在短短時間內已印行三刷。

任何詢問可聯絡大將書行吉隆坡蘇丹行門市,電話03-20266266(海鷗商店同座)、吉隆坡半山芭門市,電話03-21439190(邵氏大廈)。

這項演講會由宗青總會、華總文化委員會及馬華終身學習聯辦,並獲得其他15個單位協辦,包括福聯青、客聯青、永聯青、林聯青、李氏總青、黃總青、六桂堂總青、大馬知識青年總會、宗鄉青雪州分會、大東方超級組合、億世邁產業事務所、再努汀與蔡文泰、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及大將書行。

贊助單位是宗鄉青基金會。

資料來源:http://www.sinchew.com.my/node/144801?tid=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