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華青論壇《閱讀救自己》

華青論壇《閱讀救自己》
主講人:天下遠見創辦人高希均教授、天下遠見總經理林天來
主持人:黃友邦
日期: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對象:社團領導、社會人士(約700人)
地點:吉隆坡安邦路馬華大廈視聽室
※公眾可到大將書行領票
吉隆坡蘇丹街門市:雪蘭莪大廈2.15室,電話:2026 6266(海鷗商店同座)
吉隆坡半山巴門市:邵氏大廈L1-09室, 電話:2143 9190(時代廣場後面)
每張票 RM 50 (含附送高希均教授著作《閲讀救自己〉,市價RM 54.70)

世界上所有的衣冠文物社會,必然是一個愛閱讀的社會。有持久的能力,學習得更快,更徹底,就是《閱讀救自己》的根本,宗鄉青總會、華總文化委員會及馬華終身學習將於2010年1月16日傍晚7時30分假吉隆坡安邦路馬華大廈視聽室再次聯辦世界華青論壇《閱讀救自己》,盛情邀請台灣知名學人、經濟專家、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兼 [ 進步理念 ] 的傳播者─高希均教授及天下遠見總經理林天來再次來大馬分享他們50年閱讀的成果,理念如何創造奇跡。大會獲得宗鄉青基金會贊助及15個團契協辦福聯青、客聯青、永聯青、林聯青、李氏總青、黃總青、六桂總青、高州總青、馬來西亞知識青年總會、宗鄉青雪州分會、大東方超級組合、億世邁產業事務所、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再努汀與蔡文泰律師、大將書行等,讓我們一起來共同推展閱讀運動,建立知識型的社會。《閱讀救自己》新書是高希均教授將他畢生的讀書、教書、寫書、出版及推展進步理念的人生經驗之新著。

《閱讀救自己》就是把自己變成有用的人,單靠打拼是不夠的,必須靠現代方法那就是把人提升為有競爭力、生產力、及高附價值的人。高教授的著作包括《讀一流書,做一流人,建一流書》;《理念創造奇跡》;《反冷漠的知識人》;《格局決定結局》;《八大理念,改善台灣》;《科技腦,人溫心,中華情,世界觀,奉獻熱》,所牽涉的課題非常廣泛,包含了國際、政治、經濟、社會、人文、教育等。聯辦單位難能可貴邀請到台灣大師級高希均教授主講《理念創造奇跡》再次分享他的理論及理念,肯定讓我們受益不淺,讓我們更努力的建設禮儀之邦、福祉之國、快樂之地的目標邁進。
==
程序
1900 抵達會場
1930 主席致辭
1940 主持人開場白
1945 林天來總經理主講“閲讀救自己 – 我的自學歷練”
2015 高希均教授主講“閲讀救自己 -- 觀念創造奇跡”
2115 開放問答時間
2145 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