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敬祝~教師節快樂~

各位學者先進:

敬祝~教師節快樂~



感謝您無微不至的呵護,

在春天引領我如新芽般的成長,

在夏天支持我如驕陽般的發光,

在秋天叮嚀我如微風般的親切,

在冬天溫暖我如暖爐般的流火,

於是,我感受到愛與關懷,

也許一個微笑就能代表你我間的信任,

也許一張卡片就能聊表我對您的謝意,

也許一束花朵就能溫暖您疲憊的內心,

也許一個擁抱就能拉近你我間的距離,



感謝您!







敬祝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教師節快樂~

JerryYap CEO 葉濰鳴總裁 敬賀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B3J0449) (A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