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台湾真理大学莅临参访南方学院

台湾真理大学莅临参访南方学院


发布日期:12-11-2010

台湾真理大学企业管理学系助教叶永裕博士和资讯工程学系助教陈炯良博士于11月10日下午莅临访问南方学院。此次的访问除了加深两校的友谊外,进而扩大了彼此间合作关系,以期日后双方能够达致合作协议让更多来自南方学院的毕业生能够在升学的道路上多了一项选择。

基于地理因素,位于台湾淡水的真理大学在观光与旅游等相关科系上办学尤其突出,因此借由学分转移计划,真理大学希望能够让更多海外的学子了解到整个台湾观光事业之发展和人文民情。

真理大学于1872年创校,当时为理学堂大书院(后人称之为牛津学堂),并于1999年更名为真理大学。现有人文、数理、财经、管理、观光、语文知识经济七所学院,内涵三个研究所暨宗教学系硕士班、三十个学系和六个二年制技术系在职班。

(照片说明:左起真理大学陈炯良博士、叶永裕博士、南方学院院长祝家华博士、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执行员岑玉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