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盛大舉行「2010 FACON 教育展」

FACON展覽公司舉辦,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協辦的「2010 FACON 教育展」,在12月18日至12月19日於世界太子貿易中心(PWTC) 盛大舉行「2010 FACON 教育展」。

- 集合3家台灣大學參展-


亞洲教育學院為增進馬、台之間的學術合作,首次有三家台灣大學參展,有嶺東科技大學、景文科技大學、高苑科技大學,並希望此舉能為國際化的願景跨出新的里程碑,為學子取得可增加全球視野,創造職場競爭優勢新渠道。讓學生有機會到台灣「就學」,真正做到「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以增廣見識。


台灣的大專教育已經發展成一個相當成熟且完善的系統,在這樣的一個教育體制之下,大學生可以接受到有系統、充實的教育與訓練。再者,到台灣升學所需要的費用比留學歐美、日、新、甚至是比本地私立學院還要低,堪稱價廉價美。次台灣各公私立大專院校都有豐富且多采多姿的校園文化、種類多樣化的社團、活動,加上台灣是個民主社會,社會風氣開放、言論自由、資訊科技發達,因此想要體驗豐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台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葉潍鳴又說,這幾年陸續到台灣參訪一些名校,看到台灣教育發達,教師為教育奉獻的精神令人欽佩,他確信台灣那邊有很好的讀書環境,學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拿到多一點的資訊。亞洲國際教育學院(AEA)與馬國政府同樣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希望未來替學子創造更多機會與台灣教育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