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為「華文熱」添薪續火






加纳国际商务部长及加纳驻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大使见证

全球吹起中國熱,華語熱席捲全球,華語變成「強勢語言」,想學華語的外籍人士明顯增加,光是2006年全球就有3,000萬華語學習人口,2012年預計將擴增到1億,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葉濰鳴總裁意識到「華語是全人類四分之一人口共同語文」。

「我希望華語處處通」,葉濰鳴表示。葉總裁也指出,中國大陸近年積極在各地開設立孔子學院、提供華語課程,馬來西亞雖然無法以「量」相比,但絕對有條件在「質」方面與大陸競爭。馬來西亞的學習環境比較自由,讓學生感到自在。

華語文在全球逐漸受到重視,預估至2040年,華文將成為美國第2大外語。

就在加纳國際商務部長為帶動下一代學習中文,為年輕人到中國經商鋪路,確保他們未來在全球的競爭力。於30TH MAY, 2011,at Royale Chulan Hotel, Kuala Lumpur與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簽署MoU,由加納國際商務部長及加納駐馬來西亞及東南亞大使見證。

葉總裁強調,華文教育博大精深,需要流傳綿延,以維持中華文化最原始的狀態。因為華語的重要性與英語不相上下。目的是要為海外學習華語者和中國文化建立一個交流平臺,以及在馬國提供一個學習華語及中國文化的管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