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至 台灣嶺東科大交流




嶺東科技大學創立於民國53年,為故國大代表蔡亞萍博士及現任董事長黎明博士伉儷秉持教育興國理念與熱忱所獨資創辦。創辦之初,以嶺東會計專科學校為校名,民國56年更名為嶺東商業專科學校,民國88年改制為嶺東技術學院,民國94年改名為嶺東科技大學,迄今已有46年歷史。
 
◎本校目前共設立管理、財經、資訊、設計4個學院,並分設企業管理、行銷與流通管理、觀光與休閒管理、國際企業、應用外語、財務金融、金融與風險管理、財政、會計資訊、資訊管理、資訊科技、資訊網路、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媒體設計、流行設計、科技商品設計等16個系與財務金融、國際企業、經營管理、視覺傳達設計、數位媒體設計、資訊科技應用、行銷與流通管理、財經法律、流行設計、EMBA、資訊管理與應用、科技商品設計、觀光與休閒管理、財稅與會計資訊等14個研究所碩士班,提供青年學子由大學部至碩士班完整一貫的學習環境。
 
◎本校擁有優秀師資、先進設備、多元課程與優質行政團隊,秉持專業、積極、熱忱、創新之理念,堅持技職教育之宗旨,朝向亞太一流技職名校目標邁進。
 
◎充分升學、完全就業為本校教育目標,期能對學生施以最紮實的專業訓練,提供有效的升學、就業輔導,讓學生踏出校園的同時,成為頂尖的社會新鮮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