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将为你安排“雅思(IELTS)考试预备课程”


你准备好考取国际认可的IELTS英语考试证明吗?以为将来申请理想国际大学做最充足的入学准备?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将为你安排雅思(IELTS)考试预备课程,以训练考试所需的技巧和策略,让你满载信心踏入考场。

雅思考试(IELTS)是国际认可的资格考试,也是进入英国,爱尔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甚至美国欧洲国家各大学的入学要求考试。它也是被广泛用于检验语言熟练程度(听,说,读,写)4大英语国际标准。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1995年于泰国开创第一间语言学院,于2001年回马来西亚在巴生区设立总部。本院是一间经过马来西亚政府教育部合法注册及拥有执照的私立教育学院,也是马来西亚终生学习单位之一。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是巴生滨海第一以及唯一一家官方授权的雅思(IELTS)考试中心。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以一流的教学质量,强大师资阵容,时效前沿的教材,切合学生实际的培训内容,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广大国际学生首选。AEA拥有资深的合格的雅思(IELTS)考官培训老师,帮助学生考前辅导,真题讲解,考点归类,冲刺高分,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凡在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学习的国际学生,我院都将协助办理入境学生签证,*提供学生宿舍,同时可免费提供一本雅思(IELTS)教材。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为广大国际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我院提供海外升学咨询辅导,包括台湾留学、马来西亚留学以及欧美国家留学等;同时我院提供海外移民相关服务及辅导。凡在我院学习的学生,毕业后我院还将提供海外就业机会,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问题。
在马来西亚的学生们一直选择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来实现他们的英语学习目标。AEA体验能让你感受到在国外学习的乐趣和卓越英语教学机构的魅力帮您学业有成,早日实现梦想!欢迎历届,应届,来届及35岁以下本科毕业生、专业学校,高中毕业生以及同等学历(社会大学)的人士踊跃报名!

联系方式: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sia Educational AcademyAEA
电话:+6012-3729870/+603-33249870
邮箱:aeamalaysia@hotmail.com   QQ 1053648441@qq.com
网址:
http://www.aea-languageschool.webs.com   http://www.e-asiaworld.com
      http://zhan.renren.com/liuxuemalay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