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1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15th NEF


Dear Sir / Madam,
敬愛的 參展校: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15th Nanyang Education Fair at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 Pyramid 2 & 3, on 22th(Sat) ~ 23th (Sun) Jan 2012. We hope you had a fruitful time at the event.
Thank you. See you in 16th NANYANG Education Fair. (NANYANG EDUCATION FAIR 2013, 2013.12.07(六)-2013.12.08(日)1100am – 1800pm)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由衷地感謝所有參展校在本次南洋教育展的全力支持及熱情參與。
多謝貴校參加2012年12月22日(六)至23日(日)於馬來西亞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 Pyramid 2 & 3「第十五屆南洋教育展」,希望您在展會取得豐碩成果。
今年的南洋教育展雖已結束,但本集團每年定期都會舉辦南洋教育展、FACON教育展及其他相關活動。
讓我們共同以貴國教育體系的優勢:擁有成熟且完善的系統,提供學生充實的教育與訓練及保障就業,共同延續華文教育。

此外,因應少子化的衝擊,也讓我們以華語教育為基礎,共同創造東協十國華人教育平台,為學子取得更美好的就學、就業前景。
得到貴校的參與及支持是我們最高的榮幸,我們相約「第十六屆南洋教育展」再見!


16 2013年南洋教育展》NANYANG EDUCATION FAIR 2013
2013.12.07(六)-2013.12.08(日)1100am – 1800pm
更多資訊將陸續揭露於
※2012 Nanyang EduF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