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巴生‧亞洲國際教育集團與台華夏技術學院‧簽意向書開發新校區

AEA&台湾华夏科技大学合作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64740
2013-12-22 12:44

(雪蘭莪‧巴生21日訊)大馬亞洲國際教育集團與台灣華夏技術學院,昨天簽署共同開發華夏淡海(淡水)新校區之合作意向書,以促進兩院間的合作及為兩國栽培更多技職人才。
嚴文方(左二)在郭景致(左一)及林葳(右一)陪同下,贈送紀念品予葉濰鳴。(圖:星洲日報)

該院校長嚴文方在簽約儀式後指出,新校園佔地3公頃,斥資新台幣10億(或約1億令吉)興建,包括興建一座國際會議廳、會展中心、教育實習中心、婚紗攝影廣場及其他設施等。
他表示,既有的優勢,加上不斷營造特色,以及穩健的規模發展,該院將在2014年8月1日改名為“華夏科技大學”,昂首接受未來高度競爭的高等教育環境的挑戰。
他形容新校園地點交通方便,距離旅游勝地漁人碼頭僅需5分鐘的路程,同時有藍綠線巴士川行到該院,預期很多住宅、豪宅及商店會在不久後,在周遭地區建立起來,具備一切必要的基礎設施。
目前該院有學生約6千人,設11系及3研究所,積極招攬優良師資,擴充教學研究設施,改善學習環境,2009至2014年連續6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劃”獎助1億4千194萬元;2009至2011年獲得教育部兩項“特色典範計劃”獎助2千773萬元;教育部102年公告評鑑成績,全校11系所均評列一等。
葉濰鳴:栽培兩地人才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總裁葉濰鳴表示,該院很榮幸能與共台灣華夏技術學院合作,共同合資開發新校園,推動高端教育包括技職教育,為兩地栽培更多所需要的人才,同時雙方的合作,建立在雙蠃的基礎上。
他歡迎有意了解進一步詳情的人士,可直接與他聯絡:012-335 9871或巴生該教育中心辦事處:03-3324 9870。
隨行的包括該院副校長郭景致和室內設計系助理教授林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