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招聘信息


院长理念:创办人暨院长叶潍鸣本着「一个都不能放弃」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脱贫最重要的就是教育,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多年来为学子教育付出自己的青春。如今,带领一群同为教育奉献付出的团队,默默推动留台教育希望工程。数十年来,致力于教育事业,这些年来,全身心不计较收入及投资报酬率,真正的做到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他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看待人生,不骄不躁,从容的面对失败和挫折,始终坚持着一个信念“永不放弃”,他非常的疼惜无法受到良好教育的孩子,所以希望帮助每个孩子获得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念书,这样一种强大的精神信念支撑着他。他提到有梦想,使得他的人生目标聚焦,梦想是他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源泉,只要敢梦,就努力去实现,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他表示,推展华人教育是一段艰辛的道路,更是一项挑战。但是不能因为难,就放弃。这次,他希望拓宽国际市场,帮助更多的马来西亚学子学习中文,推广华文教育,也提供青年学子一个海外学习的平台和工作的机会。
简介
亚洲国际教育语言学院(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简称AEA是在1995年于泰国创办第一间语言学院,于2004年回马来西亚在巴生区设立总部。本院是一间经过马来西亚政府教育部合法注册及拥有执照的私立教育学院,也是马来西亚终身学习单位之一。有关课程均获得国家学术鉴定局的认同。
亚洲国际教育研发机构(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GROUPS MALAYSIA AEA )除了提供多项专业语言课程如:国际英语、华语、泰语、越南语、俄罗斯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等。另外,目前已提供英国、乌克兰、波兰、瑞典大学、比利时以及台湾大学基础班(UFC)。本机构开办「台湾大学基础班」 是马来西亚首创的课程之一。开办这项台湾大学基础班主要针对马来西亚教育文凭的高中生有机会到台湾留学及协助马来文科不理想的高中生而不能在本地大学或学院完成高等教育,而有机会通过本机构的这项计画完成高等教育的梦想。三维立体设计课程(3D-DESIGN) 也是本院积极推广的学术课程,也是在马来西亚唯一一间机构所推广给大众有机会学习的学术课程课程。本机构积也极培训本国及东南亚包括中国大陆有关这方面专业设计的人才,以人力资源派送到一百六十个国家就业。目前本机构也被国际英语考试局雅思(IELTS)及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 (CITY & GUILDS) 授委為考试中心。
而今年,AEA也首开先河创办全马SPM国中生专班中国的大学预科班。由于中国教育部规定的大学入学年限资格为六年制中学毕业生,马国SPM国中毕业生为五年制,因此本院所开办的SPM国中生专班——中国大学预科班,成了有意赴中留学的国中生的最佳跳板。学生完成中国大学预科班后,成绩达标者将被保证可获取中国大学姐妹校录取通知书。毕业后海内外企业工作分配实习,成为海外企业桥梁。
    青年学子接受亚洲国际教育学院的培育,将来即会拥有良好产学合作关系,可以及时获得厂商求才的相关信息,并提供学生多元化就业选择。加入亚洲国际教育学院即可获得全方位的人生。
 
院长提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前进的步伐越来越快,而要想适应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这样才能不被淘汰,才能不被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给淹没,学无止境也就是这个理了。而如今,又有多少人有这种意识,又有多少人在努力着呢?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过着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的日子,整天无所事事,抱怨社会不公,命运不公,抱怨老板苛刻,生活的不如意,沉浸在一片怨声载道的环境中。久而久之,抱怨成了习惯,就像喝海水,越喝越渴,起不到任何实际性的作用,而结果却只有一个,那便是一事无成,碌碌无为。年轻人时常渴望天上掉馅饼,刚好砸到自己,存在着强烈的侥幸心理,却忘记了,世界上是没有捷径的,唯有通过自己努力,流过汗,洒过泪,才能够获得成功,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而刚步入社会的这一代年轻人,大都是家里宠溺的宝贝,有着极其强烈的享乐精神和享受精神,不愿意努力,得过且过,对人生没有明确的目标,不知道应该为什么而奋斗,时常走在十字路口上,徘徊、犹豫、最终因为岔路太多了,就懒得选择,直接放弃,或者就拣那条最平坦的路吧!常常都是这样,只图眼前的一时安逸,却忘记了今后可能面对的困难和挫折,一旦危机产生,又有什么勇气和毅力来面对呢!正如青蛙效应一般,将青蛙放在煮沸的锅中,青蛙会触电般地立即窜出去。而将它放入盛满凉水的大锅,然后用小火慢慢加热,青蛙虽然可以感觉到外界温度的变化,却因惰性而没有立即往外跳,直到到后来热度难忍而失去逃生能力而被煮熟。仔细思考,这一代的年轻人,不正是这样吗?没有危机感,没有学会高瞻远瞩,只享受着眼前的安逸。
     当然,还有一部分年轻人,自信满满,斗志昂扬,希望在社会上拼出一片天地。然而,进入社会后,发现一切都不如自己想的那样,自己屡次失败,这儿不顺利,那儿行不通,开始为自己找理由,找借口,埋怨所有人,却惟独忽视了自己,没有从根本上意识到,其实最主要的问题是自己。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去做的人。失败了,就选择放弃,遇到点挫折,就选择后退,那么好运永远不会来敲你的门,它也会退避三舍,避而远之。面对挫折,应有的心态是不放弃,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会看到希望,如果一开始就选择放弃,成功永远遥遥无期。能否成功,拼的是毅力,拼的是意志,思想强大的人是无坚不摧的。而大抵成功人士都是如此。有时候,年轻人就得逼自己一把,不逼自己,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央视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特别喜欢里面的一段台词,“人没有没有办法的时候,人说没办法,那是逼的不够,逼到份上了,也就自然有办法了”。是的,人就是这样,不逼到份上,潜能就被无形的埋藏,不会被激活,只是死灰一淌。研究人类潜能的著名教授Aldous Huxley说道,神经学科向我们展示,人类通常只用了不到10%的大脑的神经元。而人类具有的特殊潜能,恰恰是我们需要通过潜意识和各种坚定的意志和决心释放出来的。尤其是内心的意识相当重要。因为这种意识会引导我们的行为,释放自己的潜能。所以,不要让自己的大脑沉睡,不要贪图一时的享乐,不要惧怕一时的挫折,用坚定的意志和决心来引导自己,逼迫自己,才可能走向成功,才可能迎来自己的幸福生活。
    如果,你明白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境。如果,你明白,人的一生就是奋斗,努力拼搏的过程。如果,你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就应该明白,人这一辈子就是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尝试,哪怕会失败,哪怕会跌跌撞撞,都不应该放弃追逐梦想,都不应该半途而废。而是咬紧牙关,拼到最后,才能看到彼岸花开。趁着现在年轻,努力的把握时间,努力的增长知识,让每一分钟都过得有意义。或许,当中的你们,刚刚步入社会,还没有遇到多大的挫折与磨难。如果,你们不想今后走太多的弯路,不想让自己的青春后悔,我希望你们加入我的团队,跟我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拼搏,一起创造幸福,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不也是一种爱吗?
    如果年轻的你,有意向加入我的团队,我非常的欢迎。但是,记住,只有努力了,只有付出了,才有回报,并且坚定你的信念,不放弃,不后悔,不让自己的一生碌碌无为,不虚度光阴,把握好每一天,做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招聘工作岗位:
1)汉语老师
2)市场开发人员
招聘条件:
1)性别要求:女
2)招聘人数:不限(先到先得);
3)学历要求:本科(本科以上)
4)大学英语六级(六级以上);
5)在校期间成绩优秀,品行端正;
6)能吃苦耐劳,富有挑战性,富有上进心,自律;
7)有良好的学习和独立工作及生活能力;
8)能够前往马来西亚实习以及培训相关课程;
9)无需工作经验;

福利待遇:
1)公司统一提供必要的食宿条件;
2)工作签证由公司办理;
3)工资会根据培训后工作能力而定;
4)在培训期间成绩优秀或表现好者,可在亚洲国际教育学院担任老师等职务,可升职或外派到第三国工作,也可提供回国创业机会。
求职所需:
1)中英双语简历;
2)中英双语职业规划书;
3)一寸照片蓝、白底各四张,并扫描;
4)护照封面扫描,以及整本复印;
5)毕业论文;

联系方式:
Mobile: +6012 4989870 /
+6012 3359871  (M'sia)
         
+86 159 1990 2336(China)
Tel:
       +603 3324 9870               
Fax:
      +603 3324 9806
Email:  aeomalaysia@gmail.com / jerryyhb@gmail.com /819405945@qq.com

Address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Klang, Selang or, Malays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