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Facon Education Fair 2010


FACON展覽公司舉辦,亞洲國際教育集團聯合主辦的「2010 FACON 教育展」,FACON 教育展是從1990 年開始舉辦,以規模大、影響廣、內容全、品牌好、人氣足的特點「領銜」國內教育展。擁有超過20 年主辦展覽會的經驗。每年都吸引60,000萬餘人次,獲得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及馬來西亞教育部承認為對教育界做出了巨大貢獻的機構之一,及獲得專業人士和團體配合提供升學輔導,及各學校和華團的支持。同時,我們也受到各大媒體的支持進而使得我們的教育展頻頻出現於媒體上。

首屈一指的2010 FACON 教育展
1990 年成立之際,FACON 教育展被譽為其中一個最有效的宣傳與招聘新生的平台。過去的幾年裡,FACON 教育展作為馬來西亞升學與留學動態的重要窗口,除了馬來西亞
的大專院校,FACON 教育展每年均雲集了來自英國、美國、日本、德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中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眾多國外院校及教育機構參展,教育課程涉及研究生、本科、專科、預科及語言培訓。不僅如此,FACON教育展也同時吸引超過8萬名參觀者出席我們的教育展,我們不但是最大規模的巡迴教育展,而其也是吸引擁有參觀者素質最高的教育展。


絕佳的時機
譽為全馬最大的巡迴教育展,FACON 教育展(2010 12 月)非常適時。每年這個階段,就會有大約500,000 名的中學生完成了他們的大馬教育文憑考試(SPM)、大馬高等教育文憑考試(STPM)、OA水平的考試。不僅如此,馬來西亞華文獨中考試--獨中統一考試(U.E.C.)也預測會在這個時候放榜。因此,學生及家長能通過FACON 教育展獲取升學的信息與資料。

升學抉擇始於Facon 教育展
對於許多的學生來說,教育展成為學子們邁向嶄新前景之抉擇關鍵。他們能通過專業人士的解說選擇理想的科系,打造他們的未來。不僅如此,FACON 教育展也讓學子們一站式的獲取一切有關升學的信息與資訊,為他們創造錦繡前程的未來。

OrganizerFacon Exhibitions Sdn Bhd.

Organising Partner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AEA

Schedule活動行程: 
FACON 
教育展的展前廣告宣傳活動
2010.12.17():抵馬&佈展&歡迎宴-台灣參展校
2010.12.18(日):Opening&展出 Time1100am ~ 600pm
2010.12.19(一):展出 Time1100am ~ 600pm
2010.12.20(二):中文報館交流-東方報、中國報
2010.12.21(三):中文報館交流-星洲日報、南洋商報
2010.12.22(四):撤展&返台
VenueHall 3, 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PWTC), Kuala Lumpur

參展詳情請洽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
Asia Educational Academy Malaysia (AEA)(B3J0449)
e-mail: aeataiwan59@gmail.com
Web: https://sites.google.com/site/2010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