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第14屆南洋教育展-景文科技大學


景文科技大學簡介
本校成立於1990年,1998年即為大臺北地區第一所改制技術學院之私立學府。民國20027月,經教育部遴選15位學有專精且形象清新的社會賢達,正式組成公益董事會,並推選王清峰律師擔任董事長。民國20058月復推選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校長張文雄教授擔任董事長迄今。民國20068月,由董事會遴選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副校長,在技職校院頗具聲望的科技教育學者鄭永福教授擔任校長。
本校現有14學系、4組及4個研究所,計分為四個學院1.觀光餐旅學院2.商管學院3.人文暨設計學院4.電資學院。除原電腦與通訊研究所、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觀光與餐旅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文化產業與創新設計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環境與物業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101學年度新設電腦與通訊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本校主要特色為:
一、校園設施完善,國際安全認證:本校校區規劃完整,校園環境優雅,現有校地面積116,191平方公尺,校舍面積83,387平方公尺,教學設備充足。為提供師生安全健康的教學研究環境,本校申請為國際安全學校,已於20105月獲聯合國WHO認證通過。
二、師資陣容堅強,教學品質最優:本校教師多具有實務經驗,符合科技大學之教育政策,現在師資助理教授級以上達65%,另有29位專任教師在職進修博士中。本校特別注重教學品質的提升,是教育部獎勵的「教學卓越計畫」大學。
三、畢業即能就業,落實產學連結:本校特別注重產學雙向交流,強化產學合作教學,積極推動學生校外實習與海外實習。為培養學生具就業競爭力,成立職涯輔導中心,規劃大一至大四一系列之輔導課程與活動,以達畢業即就業之辦學宗旨。
四、收費全國最低,學生照顧最好:本校自2000年迄今未調漲學雜費,在公益董事會之督導下,一切學校收入用在教學研究上,學雜費為全國私立科技大學中最低,並提供多種獎學金及工讀與助學方案,協助學生在校安心求學。
五 、完善交通運輸網,連結安坑特一號道路直達學校,學習零時差。
六、目前與30所學校(機構)簽訂合約,提供獎學生赴海外攻讀雙學位、交換學生及實習,就學國際化。

國際學生專區:
看了前面那麼多的景文介紹是不是心動了呢景文除了有最優秀的師資和教學設備外,自2000年起學雜費已連續多年未調漲,為台灣全國私立學校學雜費收費最低之學校大學部工業類學雜費為新台幣8,420元,商業類為42,110)。同時,為提供給學生更舒適且安全的住宿生活,本校宿舍已於2011年暑假全面翻修(住宿費用一年約為新台幣2萬元起)。現在,歡迎你趕快加入景文的大家庭~
一、外籍生申請人應為未具僑生身份且不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外國籍學生。【不含港澳生】   
二、外國學生具高中畢業資格者,得申請入學本校學士學位班。      
三、外國學生凡已在台灣完成申請就學學校學程或遭退學者,不得再申請入學。如違反此規定並經查證屬實者,撤銷其入學資格或開除學籍。   
四、申請人須於每年五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檢附下列表件送達本校研究發展處國際交流組。
(入學申請表件可至以下網址下載:http://www.just.edu.tw/~praguide/rdie/school/3_inter/3_inter.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