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2011南洋教育展」台灣特有的技職教育理念與課程講座會


現在的大學生需要什麼?將來的發展在哪裡?本月1718日在吉隆坡舉辦的「2011南洋教育展」將提供你一個參考的答案。

由亞洲國際教育集團所主辦的「2011南洋教育展」,一方面引介台灣特有的技職教育理念與課程,一方面也讓中學學生和家長思考未來求學及就業的另一種選擇管道。

「亚洲国际教育集团(AEA)」葉濰鳴總裁特別指出,台灣技職教育的成功經驗,已經獲得許多國家的認同,並且陸續引進當地推展,包括越南、泰國、印尼、非洲等,都已有相當的實施成效;另外,包括中國、韓國的高等職業教育,也希望藉由與台灣技職教育的結合,為專科生提供深造的機會,並學習最先進的企業養成教育理念,使學生成為企業實用的人才。

因此,在今年的「南洋教育展」上,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將與台灣技專校院簽訂合作協議與策略聯盟,希望將來馬來西亞的學生也有機會到台灣進修技職教育課程,選擇一條切實、致用的求學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