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20111216 台灣技職教育升學機會講座首度巴生登場

給你不一樣的求學選擇
台灣技專校院提供企業實務的學習課程

現在的大學生需要什麼?將來的發展在哪裡?本月1718日在吉隆坡舉辦的「2011南洋教育展」將提供你一個參考的答案。
由亞洲國際教育集團所主辦的「2011南洋教育展」,一方面引介台灣特有的技職教育理念與課程,一方面也讓中學學生和家長思考未來求學及就業的另一種選擇管道。本次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台灣嶺東科技大學國際與兩岸交流中心邱一峰博士出席本次教育展,介紹台灣技職教育的發展與特色,以及如何培育學生成為企業所需的人才。技職教育主要是在培養實務性的人才,因此在課程規劃上必須考量企業的實際狀況,並安排前往業界實習,累積工作經驗,以便在畢業時能馬上投入職場,與企業接軌。因為這樣的教育制度,造就台灣的經濟奇蹟,以及台灣企業的高度發展,成果舉世聞名。


叶潍鸣又说,这几年陆续到台湾参访一些名校,看到台湾教育发达,教师为教育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他确信台湾那边有很好的读书环境,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拿到多一点的资讯。亚洲教育学院(AEA)与马国政府同样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希望未来替学子创造更多机会与台湾教育交流。亚洲国际教育研发机构除了提供多项专业语言课程如︰国际英语、华语、泰语、越南语、俄罗斯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等。另外,目前尚提供英国、乌克兰、波兰、瑞典大学、比利时以及台湾大学基础班。该机构开办「台湾大学基础班」 是马来西亚首创的课程之一。开办这项台湾大学基础班主要针对马来西亚教育文凭的高中生有机会到台湾游学及协助马来文科不理想的高中生而不能在马国本地大学或学院完成高等教育,而有机会透过该机构的这项计画完成高等教育的梦想。为何选择到台湾留学?
(一) 台湾完整和有系统的招生体制多年来有口皆碑
(二) 亚洲教育学院(AEA)的主力业务为推动赴台升学辅导工作,同时配合各地需求不定期举办赴台升学说明会。
(三) 透过亚洲教育学院(AEA)与其关系企业人力串联(100多个保荐单位)协助申请工作
(四) 一站式的作业系统流程,从申请到赴台接送到各校,使家长更加放心让子女赴台深造
(五) 台湾大专校院的教学水平与学生素质得到国际认同
(六) 台湾的学术环境及教学设备完善,营造优良的学习风气
(七) 科系选择多元顺应趋势和潮流
(八) 学生能吸收到更多中华文化精髓,与国际接轨,在自由文化的校园薰陶下,体现更完美的人格
(九) 相对欧、美、澳各地,台湾的升学费用相对便宜,学生也受到更多的照顾
(十) 许多单位及院校提供奖助学金和工读机会,可减轻经济负担
(十一) 毕业后就业机会多元
(十二) 台湾的大学水准提升,高科技研究成果已在国际水平之上。

主催团体
  1. 亚洲国际教育集团(AEA
  2. 马来西亚宗乡青联合总会雪州分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