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馬來西亞生 舞出生命

自由時報 – 2012年3月28日 上午4:32

〔自由時報記者潘杏惠/新北報導〕馬來西亞華僑吳頨綝,國中起愛上跳舞,赴新加坡舞蹈教室習舞,優異舞技曾應邀擔任藝人甄妮、twins的舞者,不過馬來西亞並沒有演藝舞蹈科系,去年九月,她選擇來台就讀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演藝科,希望未來能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就讀莊敬高職演藝科一年級的吳頨綝,在校內練舞時,精湛的舞技、豐富的表情、創意的詮釋,充分展現舞蹈的魅力,被校方譽為最受矚目新生,但很少人知道,她本身其實是舞者,也擔任過許多藝人的舞者。
吳頨綝說,她是馬來西亞華僑,原本對舞蹈沒有什麼興趣,在擔任舞蹈老師的阿姨鼓勵下,國中開始練舞,越跳越有心得,國中畢業後沒有升學,直接跑到新加坡的舞蹈教室學舞,常有上電視表演的機會,後來也在舞蹈教室教跳舞。
不過舞跳久了,還是想要進修,卻苦於馬來西亞沒有相關科系可就讀,吳頨綝最後選擇來台就讀。
吳頨綝四月五日將啟程前往上海表演,校長黎俊雄、常務董事王傳亮對她的表現與有榮焉,也對她寄予厚望,希望能夠為校爭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