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与 IDP教育集团签署谅解备忘录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 与 IDP教育集团于2012年6月签署谅解备忘录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与IDP教育集团于2012年6月假雪兰莪巴生-高阳苑签订雅思谅解备忘录仪式,亚洲国际教育学院荣获IDP教育集团授权为报名及官方考试中心,并协助推广IELTS 考试。

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在全球超过7,000所机构认可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成绩,无论是留学、移民、就业,还是检测英语水平;无论是去英国,澳洲,新西兰,美国,加拿大,还是荷兰,法国,德国,瑞士,瑞典,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日本,南非等;只需要一项英语考试——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在英语测评方面拥有95年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设计研发,首创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语言测试体系,可以提供最具可信度的权威英语水平认证。良好的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成绩可开启海外留学、移民和职业发展的大门,从而提供最广泛的机遇。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得到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及新西兰等主要英语国家教育机构的认可,同时还得到职业机构、移民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亲睐。

IDP教育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成立时间最久、最为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IDP为有志留学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纽西兰等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留学服务。同时,IDP是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主办方之一。目前,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已经成为世界上接受范围最广的出国考试。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是雪兰莪巴生区首屈一指的教育学院。为体现亚洲国际教育学院所提倡的「终生学习,不断进步」的办学理念,而开设了语言课程,希望能为各阶层人士提供英语进修机会,从而提升语言能力。亚洲国际教育学院的通用英语课程及商用英语课程著重听、说、读、写四方面的全面发展,作出针对性的训练。除了招收本地学生,也招收国际学生。亚洲国际教育学院也为有志留学英国、台湾、中国等国家的大马学生提供升学咨询。除此之外,亚洲国际教育学院亦提供宿舍给外坡及国际学生,学生可放心学习。

目前,亚洲国际教育学院是雪兰莪巴生滨海第一及唯一授权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报名及考试中心,雪兰莪巴生滨海及莎亚南一带的考生可到本院报考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无须去其它地区进行考试,为这一带考生带来方便。透过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亦可提高雪兰莪巴生滨海及莎亚南居民的英语水平、竞争能力及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亚洲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鼓励学生和在职工作人士考取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以测试本身的英语程度。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的目标是成为全马区域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报名及考试中心,同时在其他国家如中国、台湾、澳门、印度、非洲等国家也能成为区域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报名及考试中心,让更多莘莘学子受惠。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即将开办短期及中期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课程,让考生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及更有信心应付考试。国际学生亦可在本院报读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课程以加强英语能力,考试后可选择进入本地各大专院校或到其它国家继续升学。

欲知更多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课程或报考国际英语雅思考试(IELTS)详情,请致电03-3324 9870/ 012-372 9870 或 电邮aeamalaysia@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