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邀請 參與2013南洋教育展


亞洲國際教育集團(AEA)為持續力行積極辦學,為華裔子弟付出一份力量,推展中文、華人教育,為更多莘莘學子取得赴台深造機會的承諾,更注重學生取得學位後的就業出路,提供青年學子更全方位的服務。在此,很高興敬邀 參與2013南洋教育展」

南洋商報舉辦,亞洲國際教育集團聯合主辦的「南洋教育展」是該報年度重點活動項目,於今已然邁入16個年頭,每年都吸引逾萬人次,獲得教育部及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認可,及獲得專業人士和團體配合提供升學輔導及各學校和華團的支持。今年的教育展將在20131221日和22Putra World Trade Centre, Kuala Lumpur, Exhibition Hall 4PWTC舉行,展出時間是11.00 am 6.00pm,免費入場。兩天的活動項目有i)專業輔導老師免費提供性向測驗與生涯規劃; ii) 升學情報工作坊; iii) 專人提供面對面個人升學/技職輔導; iv) 申請大學竅門講座; v) 專人講解如何申請高等教育貸學金(PTPTN); vi) 時下熱門行業分享會; vii) 個別國家"熱門科系"講座; viii) 保送及就業擔保技職教育。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與文化的國家,每年大約50萬名中學畢業生,大部份通曉中英巫3種語文,其中有將近5萬名包括獨中生、國中生、學院生及本地國立及私立大學生等,有很大可能出國深造,包括赴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深造。舉辦「南洋教育展」正是要為莘莘學子提供最新及正確國內外升學訊息及管道。


有鑑於此,亞洲國際教育集團及南洋商報,誠摯邀請貴學院/大學/教育中心共襄盛舉,參與「2013南洋教育展」,介紹貴學府所提供之各系配套,齊心合力以輔助華裔子弟完成升造之人生大計。

任何的聯繫、請透過 aeataiwan59@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