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7

臺灣。輔英科技大學熱情招生中(外籍生)

學校簡介
學校特色簡介:
輔英科技大學設立於1958年,為一所歷史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學校位置在臺灣第二大城市-高雄市,鄰近高雄國際機場,交通便利。本校擁有四個學院,護理學院、醫學與健康學院、環境與生命學院、人文與管理學院,設立19個學士學位的大學學系/學程與5個碩士學位的研究所,提供護理照顧、醫學檢驗、食品營養、健康美容、物理治療、環境保護、安全衛生、生物科技、幼稚教育、文化創意、休閒保健、數位資訊等各項專業領域的優質高等教育。輔英科技大學辦學優良專業頗具盛名,在2011年臺灣教育部公佈的科技大學評鑒結果,本校的學系獲得一等佳績的比例為私立科技大學前三名。在本校就讀校園生活方便,校園環境優美,並有美食街、便利商店、文具店等各式商店提供便宜生活消費,學校周邊商店林立,可滿足學生豐富生活所需。

招生策略 Recruitment Strategies
本校對外籍學生提供優渥的獎學金,優先安排宿舍住宿,並有生活與學習輔導措施,就讀本校可安心學習。本校在專業學習有實習課程強化實務能力,並輔導考取專業證照,每年本校學生考取證照數量高達3200 件以上,可見本校學生專業能力受到肯定,對未來求職就業擁有最佳的競爭力。

特色系所 Faculties
本校設立四個學院,護理學院:設有護理、健康管理系。本校為臺灣最早成立也是最大的私立護理專業學校,畢業的護理專業人員為臺灣多數各大醫院聘任的優選;醫學與健康學院設立保健營養、醫學檢驗、健康美容與物理治療等系,有關保健食品、檢驗技術等專業研發論文與作品在眾多競賽中得獎無數;環境與生命學院設有環境工程、職業安全及生物科技等系,並全部通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學歷與專業受到國際共同承認。人文與管理學院設休閒管理、文教事業、幼兒保育、資訊管理等系,訓練專門職業管理專業人才。

師資簡介
本校有高比例之博士級專業教師,並設置多項研究與技術發展中心,附設教學醫院、實驗托兒所等,給學生實務學習與進行研究最好的設備與環境。另設有完善導師制度,提供學生在生活及學習輔導上良好的協助及照顧。

宿色簡介

本校共有男生宿舍3棟籍女生宿舍4棟,可容納2,880人住宿。設有中央空調、開飲機、洗衣機、脫水機、電腦網路等設施。校園內附設便利超商、餐廳、咖啡飲食店及美食小吃街,提供學生便利溫馨的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