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留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为"桥梁工程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招收汉语言专业、经济学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层次的留学生。学制4年,采用中文教学(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教学)。完成规定的教学计划、考核合格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发给毕业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后提供就业机会,成为“桥梁工程师”。


什么是桥梁工程师?

意义:“桥梁工程师”,在项目问题上为总裁出谋划策,提供建议和想法,使总裁能够更高效率、快捷的处理企业事务,一方面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另一方面更要分担繁重的行政事务,在企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未来出路:“桥梁工程师”这一称呼,之后几年里,在中国将越来越被人熟知,其在公司的地位和赋予的责任也越来越重。如果“桥梁工程师”在工作中不断的完善,提升自己,建立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加强知识的储备,可为自己今后创业提供机会。

“桥梁工程师”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总裁助理、企业保姆。在性质上都是协助老板工作,工作的重点包括参谋、建议、执行、协调、辅助管理等。当然这些职位也存在一些差异,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工作任务和所需担当的责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