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中国大学预科班

由于中国教育部规定的大学入学年限资格为六年制中学毕业生,我国SPM国中毕业生为五年制,因此本院所开办的SPM国中生专班—中国大学预科班,成了有意赴中留学的国中生的最佳跳板。学生先在该院上课,由专人(生活导师)随时解决问题,家长可以便捷掌握学子学习状况,学生可提前熟悉中国的历史文化,更快适应中国的学习生活费用也比较经济,不造成经济压力。授课将由中马教师联合执教,外教均为国外合作名校选派的优秀老师。学生完成中国大学预科班后,成绩达标者将被保证可获取中国大学姐妹校录取通知书。毕业后海内外企业工作分配实习,成为海外企业桥梁。
目前我院与中国名列前茅的“211工程”、“985工程”等院校结为姐妹校,其中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招专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专班、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率先提供优厚奖学金,成绩达标者可获得全免或者半免奖学金。

招生简章

申请资格      
a) 文、法、商类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或同等资格至少5科及格,其中包括华文科。
b) 理工类马来西亚教育文凭(SPM)或同等资格至少5C,其中包括华文科。没符合资格者,也可提出申请,唯必须进行AEA中文水平测试以鉴定语言能力。
学制          
6个月密集班
必修科目      
a) 文、法、商类华文、英文、数学、中国概况、中国地理
b) 理工类华文、英文、数学、中国概况、中国地理、物理、科技汉语
开课日期      
20131230(星期一),入住宿舍的学生须于1229日抵达
申请日期      
即日起至1130
申请资料      
SPM预考成绩/SPM文凭、初三、中四及中五校内成绩单、离校证书、身份证、护照型照片及报名表格。
报名费        
免收。需缴付RM1000学费作为定金,于开课日缴交剩余学费。
招收名额      
至少10人开班,每班限20位。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单位      
亚洲国际教育学院(AEA)
电话: 03-3324 9870/012-372 9870   
邮箱aeamalaysia@hotmail.com
面子书: Aea Malaysia              
地址: 22-2, Lorong Batu Nilam 4B, Bandar Bukit Tinggi, 41200 Klang, Selang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